我们要心心相惜

约铠

守约独自坐在办公室忙完了公物,有点累了就趴在桌子上休息,因为守约在忙公务不允许周围出现嘈杂。

  守约渐渐睡着了,梦里他回到曾经他和铠在一起的日子,守约是恶魔而铠是天使天理不容,可是他们的友情却超越了所以天使和恶魔。

  “铠过年来我家吃饭吧尝尝我刚刚做的新菜包你满意。”

  “诶嘿新菜,饭,好吃的守约做的,当然我义不容辞,你可要说到做到”

  “你看看你自己,吃货,怎么都抵挡不了美食的诱惑,是不是给你好吃的就可以骗走了,像个憨憨。”

  “不不,只有守约的饭最好吃,其他人的都不想行,天下的大厨就是守约,不会被其他人骗走的。”

  “哈,这可是你说的要吃干抹净哦”

  “好的,守约的饭我会一滴都不剩”

除夕到了铠如约而至,桌子上都是佳肴,守约坐在铠旁边,可是8人的大转桌看起来空荡荡的,铠那是不记得中有个妹妹,守约的弟弟也在小时候丢了。

  “只有咱两个我做了这么多会不会吃不下。”

 “有我在没意外,我一个人也能吃诶嘿还嫌不够,哇好香我已经忍不住了,这么多菜可不能凉了。”

  “多吃点多吃点,给你一块鸭肉,可香了.”

  守约加了许许多多的肉给铠碗里装不下了,铠嘴里也塞的满满当当的,全程都在吃好香一个黑洞似的吃不饱

  “你慢点吃你看看你像只小仓鼠,嘴的两边塞的那么满,不你是小猪那么能吃把你养的白白胖胖的到时候😊”

  怎么感觉像形容女孩子,你别光看着,我也给你夹菜,尝一下这个鸡汤可好喝了,尤其你这种身体不好的人。

  “我做的饭菜我能不知道吗你也吃,等等你说谁身体不好哪里?”

  “肾虚”

  “你说谁肾虚呢,你要不要试试,试了才知道。”

  “你说打架啊,行啊反正一次没输不怕你你还记得以前我们刚刚认识的时候,经常打架,打得你死我活。”

  “……,是我们以前经常打架😮‍💨”

  “怎么了是我说的不对吗,抱歉不该在除夕说这些不开心的事。”

  “没有没有,和你认识是我的幸运。”

  “嗯嗯我也是,咋俩成为好兄弟一辈子。”

  守约小声嘟囔“只是兄弟吗不甘啊”

  “你怎么了你刚说什么呢我没听清。”

  “我说你是个吃货不干饭阿。”

  “吃当然吃。”

  “你喝酒吗我自己酿的可好喝了。”

  “真的吗我以为你只会做饭没想到你还会酿酒真厉害当然和喝痛痛快快的喝。”

 “少小瞧我啦。”

  守约拿出酒杯倒了一杯,铠迫不及待尝了尝,酒香浓郁,味道也不是那些烈酒似的 淡淡的清香。

  铠接过来一杯慢慢品尝,入口润滑,在口中慢慢品尝最后咽下去。

  “你是懂酒的”

  “当然美食不仅要好吃还要会吃。”

  “就能嘴贫。”

  喝了点酒后到12.00了一声烟花爆炸的声音打断了两天人的聊天。

  “哇是烟花,快去看看,我差点忘记了。”

  “慢点又不是小孩子。”

  “烟花一次次深入漆黑无业的高空,迅速升到高空瞬间爆炸,缓缓降落

  漫天的烟花像盛开的朵朵鲜花,千姿百态,五彩缤纷

  那烟花时而像仙女撒花,时而像火焰争锋,时而像彩蝶飞舞,时而像含苞欲放

  看完了烟花铠有些醉走路也不稳往后倒,守约在后面一把抱住了他,铠是的脸红扑扑的身上有酒味但是桃花味的,酒后劲太大了

  铠说了谢谢站了起来慢慢走向洗手间。

  “你要干嘛”

  “我要睡觉我睡沙发就行了。”

  “那是洗手间啊笨蛋,是不是要睡厕所了嗯?”

  到底在哪里啊,呜好烦

  这只是一句抱怨的话却被守约认为在撒娇

  守约干脆控制住他的双手扶着进房间把他轻轻放床谁上。铠迷迷糊糊睡着了身上也比较…粉…(不敢写)守约为他盖上被子 却被他一脚踹了。

  “听话,晚上会凉到的”

  铠似乎听不见守约在第5次终于停了

  (笨蛋你什么时候才能知道我喜欢你呢我不只是想成为你的朋友说完在铠额头亲一口自己打地铺睡了)

  “晚安”醒了

  守约梦醒了眼泪,脑海了出现一幅幅画面收手捂住了不在流泪“我遇到你究竟是幸还是不幸也许我们生来就是错的。我们的过去不复存在,更不会有美好未来”

  我因为骑车摔了很严重所以这几天更新不了再加上各种原因我压力很大我很迷茫内容可能不太好各位见谅真的抱歉

评论(2)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